中建五局宁波泰康项目部组织工友进行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五局宁波泰康项目部组织工友进行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15 18:34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通讯员 梁慧)为进一步巩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保障工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落实中建五局以人为本、关爱工友的理念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按照浙江宁波市政府疫苗接种总体部署,3月13日上午,中建五局宁波泰康项目部联合宁波市鄞州区东部新城卫生服务中心面向工友开展新冠肺炎疫苗免费接种活动。

  疫苗接种工作在项目会议室进行。现场排队的工友们个个佩戴口罩翘首张望,焦急而又紧张地等待预检。已经接种完疫苗,留待观察的电工老王跟身旁的工友说:“我前天还在找人打听哪里可以打疫苗,结果昨天下午项目部就通知我们来接种疫苗。听说我们是宁波市第一批接种人群。”“可不是吗!这次真的打心眼里感谢中建五局对我们的关心和惦记。”旁边的工友一边挽着袖子一边随声附和。

  此次参与疫苗接种的工友共计90余名,是项目部首批也是宁波市首批疫苗接种人群。上门接种工作对生产一线的工友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得到了工友的一致称赞。后续,项目部计划结合现场实际,采取上门接种和工友自行前往两种方式开展疫苗第2剂及其他工友的疫苗接种工作,真正做到项目工友疫苗接种全覆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