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云”上座谈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代表委员“云”上座谈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4 07:19

  3月2日,2021年“女童保护”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在北京京师律师大厦举办。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及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线上视频和线下出席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全国政协委员刘红宇在线上视频座谈会上发言。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伟伟 摄

  本次座谈会聚焦未成年人保护问题。与会代表、委员和专家表示,保护未成年人,需要社会各方形成合力。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