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大伟:让港口建设从蓝图变成现实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左大伟:让港口建设从蓝图变成现实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13:30

  这几天,左大伟正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到天津港汇盛码头公司进行工程项目设计。“这些年,眼看着一座座码头、一个个工程在我们手中从蓝图变成现实,心里充满了幸福感。”这位不久前获评“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天津港建设者,觉得肩膀上的担子更重了,他发自肺腑地说,“我定会尽好一名天津港员工应该尽的责任。”

  2007年,左大伟刚到天津港参加工作,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工作。在此期间,他出色地完成了东疆保税港区一期“封关”项目海丰物流园区、汇盛码头建设、LNG区域配套项目等天津市重点项目管理工作。2013年,因公司发展需要转任设计岗位后,左大伟从零出发,勤学好问,很快适应了岗位的转换,实现了知识和技能的新提升。随着左大伟车子行驶里程数的快速攀升、桌上笔记本不断增厚,通过一次次实地考察为天津港的建设积累下宝贵的工程数据。

  一个个“高光时刻”的背后,是左大伟13年如一日的付出与努力。熟悉左大伟的同事都知道,他几乎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无论寒冬酷暑,他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工地和办公室,全年无休更是他的工作常态……左大伟成为天津港口人的一面榜样旗帜。如今,天津港正加快建设“双一流”港口,他用实际工作展现新时代劳模担当,左大伟说:“我将把全部热情和心血投入到天津港如火如荼的工程建设上,为天津港建设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不懈奋斗,为持续开创天津港蓬勃兴盛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崔晓雪)

  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