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拾300万元金锭物归原主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环卫工拾300万元金锭物归原主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16 07:55

  中工网讯 1月9日14时许,辽宁省朝阳市民马先生骑着自行车行驶在朝阳市南大街,不慎把装有4块金锭的白色帆布袋遗落街头。在此地作业的朝阳环境集团道路机扫分公司史忠玲和垃圾排放分公司毛桂艳两名环卫工发现袋子,便上前将其拾起放在了蜗牛车上,准备递交集团让失主查找。

  失主儿子马先生辗转找到史忠玲,经过仔细核对后,确认袋子是马先生父亲遗失的,环卫工将4块金锭交还给马先生。经初步估算,金锭价值为300万元。朝阳环境集团党委书记、全国劳动模范夏志国表示,集团将表彰两名环卫工。(胡楠 邹国英)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