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年度人物-人物-中工网

  2021年10位“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分别是:艾爱国,陈兆海,卢仁峰,张路明,徐立平,洪家光,刘丽,刘湘宾,周建民,刘更生。他们来自国防军工、装备制造、建筑、通信、传统工艺等多个行业,都是所在行业的顶尖技术技能人才,都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传承者。

         

  2019年10位“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分别是:胡胜,崔蕴,刘伯鸣,杨金安,周皓,戴振涛,李凯军,郑春辉,孙红梅,竺士杰。他们来自国防军工、装备制造、交通运输、传统工艺等多个行业,都是所在行业的顶尖技术技能人才,都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传承者。

         

  10位当选的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分别是:高凤林,李万君,夏立,王进,朱恒银,乔素凯,陈行行,王树军,谭文波,李云鹤。每一位当选“大国工匠年度人物”都是所在行业的顶尖技术技能人才,都在普通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都是工匠精神的杰出传承者。现场回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