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大国工匠-正文
丁明磊:煤海有蛟龙,龙腾且善行(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8-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人物名片:

  丁明磊,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煤机司机,从事煤炭行业20年,先后获得“神华杯”采煤技能国际邀请赛井工项目比赛金牌、“中央企业技术能手”、“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感动中国百名矿工”、“全国百强班组长”、“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全国技术能手”、“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北疆工匠”等荣誉。

  一进入上湾煤矿巷道,手机就迅速没了信号。巷道全程缓坡向下,车在昏暗的灯光下沿着巷道缓慢前行,空气中弥漫着越来越重的潮湿与煤油的混杂气味。大约40分钟后,眼前出现了一束亮光,海拔-200米的井下工作面到了。今天的主人公就在这儿工作。他就是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综采一队采煤机司机丁明磊。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