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杭州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www.workercn.cn2016-04-19 14:28: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总工会在桐庐县组织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杭州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全市78名乡镇(街道)工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针对新招聘的乡镇(街道)工会工作者任职需要,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观摩学习、体会交流相结合的办法,安排了工会理论、工会法律法规、乡镇(街道)工会工作实务操作等课程,观摩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杭州市示范职工之家——杭州霍普曼电梯有限公司“建家”工作做法,还邀请桐庐县桐君街道工会工作者徐邦敏同志作了“如何做一名称职的乡镇(街道)工会工作者”交流发言。通过培训,广大工会工作者清晰了自身职责和工作任务,提高了他们从事工会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增强了做好乡镇(街道)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珍惜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这个岗位,敬业勤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乡镇(街道)工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服务基层和服务职工群众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加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去年杭州市总工会按照“社会化招聘、契约化管理、专业化培训、职业化发展”思路,制定出台了《杭州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目前,杭州市共招聘了200余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已成为乡镇(街道)工会建设的骨干力量,在推进基层工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