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素质工程-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二团举行工会干部培训班(图)
//www.workercn.cn2015-01-14 11:01: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根据上级工会和兵团十二师党委的安排部署,1月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二团工会在团机关阶梯教室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学习班。二二二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钟文昭致开班辞。二二二团工会副主席胡新明、工会办公室主任邓玉科出席了会议。该团各基层单位书记、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共计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二二二团工会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二十个新观点、新要求。该团工会干部还学习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兵团党委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白深入学习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新时期兵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必须深刻把握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的内涵、外延和实现途径。

    在此次培训中,胡新民还对2015年团工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落实到人,积极行动起来,配合团党委开展各项工作。邓玉科还带领全团工会干部学习了《工会法》以及十二师创建“十佳工会”标准,并且要求全团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加入到十二师“十佳工会”的创建中来。

    这次培训不仅使该团工会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兵团党委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创建“十佳工会”使全团的工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柴永胜 俞芬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