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河南省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客人送上爱心体检
//www.workercn.cn2016-06-25 08:14:26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葛 颖)昨日一大早,河南省职工医院便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21名基层工会干部和24名来自不同农场的职工在这里接受免费体检。

  据介绍,此次这45人来到郑州是参加为期15天的2016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工会干部暨电子商务培训的。此次培训是省总工会拓宽援疆渠道、丰富援疆内容的又一项新举措,对于工会干部和职工素质的提升、十三师电子商务的发展、解决当地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意义深远。学习的过程中,他们的健康状况如何?省总工会特意安排了这次爱心体检,检查项目包括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彩超等共58项。“此次参与体检的医生都是我们从各个科室抽调的精英,体验结果出来后,我们将专门安排医生送到学员们的培训地点,根据体检情况一一给予健康指导。”省职工医院书记于茵茵说,为了不让大家楼上楼下在不同的科室跑来跑去,他们专门把4楼腾出来用于本次体检,如果学员们的健康状况需要进一步指导,医院将尽心尽力借用现代化的医疗条件进行跟踪服务。

  “通过培训,我们在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上接触到了全新领域,学习到了河南工会的很多先进做法,也明确了今后在电子商务领域工作创新的方向,受益匪浅。但令我们意外的是,省总工会还给我们安排了这次免费体检,我们真是太感动了。”说起此次体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工会副主席程凯如是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